Friday, December 02, 2005

*赦免*

201005 2:51am

如果影子是我上辈子的情人...
那我宁愿永远多在黑暗里,
还影子一个自由...
那么它就不用再一直背负着上辈子的罪,
被罚在我身边默默守护着...


这样算是大爱吗?
牺牲自己,换来对方的自由...
为了自己喜欢的人,每个人都会这么伟大吗?
如果有了第三者,是不是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呢?
把他占为己有,避免第三者得意,这样可以幸福吗?
我在说什么??怎么我自己都搞不清初状况??
娃哈哈...是不是俗称的“没见过棺材,不知道死字怎样写”...
我要第三者!!来给我看你到底有多厉害!!
娃哈哈...=P
现在这么潇洒,搞不好真的有第三者出现...
才在那边哭个稀里哗啦.....><

(sum1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