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2, 2005

staRt oF thE shAd0W sTolY...

传说影子是前世的恋人,
因做了伤害对方的事,
所以被惩罚一辈子跟随...

而每个人也有守护星,
在恋人的身后默默付出,
暗地守候...

希望我是你的那颗守护星...

刚开始的我以为是一封转发的简讯,
还蛮相信这个传说的,到处跟人家说,“影子真的有故事的涅!”
但后来才知道...原来这些都是“他”写的...
一个我都不知道会写出这么有水准的人写的...
有没有水准因人而异吧...
但对我用心是最重要的...
利用我喜欢的影子,
写了一大堆我觉得很有意思的简讯...
收集成一本书,就把他送回给“他”,
当他的生日礼物...^^
应该会喜欢吧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